您的位置:首页 >实习就业>详细内容

实习就业

经济管理系举办学生就业洽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1 17:37:13 浏览次数: 【字体:

经济管理系举办学生就业洽谈会

2022年6月16日,经济管理系举办学生就业洽谈会,系主任祁昌才、副主任马晓瑾、副石国海分别与甘肃顺硕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国军、兰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负责人孙泽阳一行进行会谈。双方就深入实施“校企合作”、建立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以及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72ae564156224e29afd83383d833affe.Jpeg

祁昌才表示,经济管理系主动面向市场办学,以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以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为抓手,以培养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技能型人才为重心。让学生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使学生更好地就业、服务企业、服务临夏地方经济发展。

副主任马晓瑾详细了解了两家公司的人才需求、企业发展情况和未来的建设规划后,双方就在校生实习、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有关事宜开展了交流洽谈。她表示,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是深化校企合作育人的重要途径,未来双方将在更多领域开展协同育人合作。

415a8bf45b744a308c484b37329ff5e5.Jpeg

甘肃顺硕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国军、兰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负责人孙泽阳分别从企业简介、岗位需求、薪酬福利、企业文化等多角度对公司做介绍,最后,针对学生实习就业,双方公司将激励高管团队以“师徒传授”的形式,让学生完成实习任务。公司也将提供人才实习实践岗位,让实习做出实效,最终推动实习生的就业落地,让一大批实习生在企业学习、成长、扎根,与企业共同成长。

(撰稿:马小俊   供图:马小俊  审核:祁昌才  石国海  马晓瑾 )

终审:会计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