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实习就业>详细内容

实习就业

抗疫情、助企业、促就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3 12:13:40 浏览次数: 【字体:

——会计系组织召开“临夏中公教育面向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招聘会”

2020年的开头注定是灰暗的,新冠肺炎来势汹汹,打乱了很多毕业生实习就业的计划。疫情给各个行业按下了暂停键,企业经营压力加大,招聘锐减,加上今年全国高校毕业生人数创历史新高,大学生就业难再次成为舆论的风口浪尖。事情已经发生我们无法改变,只能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减少损失。为了能给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就业机会,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会计系积极响应学院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号召,通过线上平台及时传递最新招聘信息并联系相关企业召开网络宣讲会及双选会。

15e9a27b3014419cb06ed1cdbd6d608a.Jpeg  2a5d088e4d484df7a99b8d656e9e2e2a.Jpeg

4月2日晚7点,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会计系联合临夏中公教育在“19课堂”为毕业生展开了一场网络招聘会。会议由会计系就业指导教师贾怀慧主持,同时参与招聘会的有中公教育临夏分校校长陈自红,我院16级毕业生胡发翔(现任职于临夏中公教育),会计系各班主任及17级应届毕业生。首先,由陈自红校长为大家介绍了临夏中公教育简介及其发展史、具体招聘岗位以及同学们最关心的薪资待遇问题。在陈校长介绍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及时提出自己的疑问和需求。其次,中公教育胡发翔老师以16级学长的身份,根据自己的求职经验及工作经历为大家做了简单又务实的分享,鼓励大家在疫情影响下不要气馁,抓紧每一次机会,调整好心态面对自己的就业问题,实现早日就业。

24ee1a5af3c249b4aafac39a1a8f4825.Jpeg

5325d079d557411c88097d27102ee6b6.Jpeg3023923488104a48861d4b7e02dbacbf.Jpeg

本次招聘会采用线上面对面的方式,受到同学们的一致认可。陈校长和胡老师的细心讲解也让同学们消除很多疑虑,很多同学已经报名参与、积极咨询相关招聘问题、投递简历。为了更好的为企业和学生牵线搭桥,系内专门建立企业招聘微信群,方便日后同学们与企业取得联系。

83f45e878ea341bba5805136ba415d82.Jpeg

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此次线上招聘会可谓是雪中送炭,不仅给学生提供直接的就业平台,更让同学们重拾信心。以后系内会联系更多用人单位,打破传统招聘会的形式给同学们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与平台。

(撰稿:贾怀慧  摄影:贾怀慧  编辑:王雁鹏  审核:祁昌才)

 

 

终审:会计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