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实习就业>详细内容

实习就业

会计系 2020 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周喜结硕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5 11:53: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更好的解决大学生毕业就业难问题, 缓解当今大学生就业压力, 我系开展了历时一周的就业指导服务周活动,活动期间系内邀请用人单位进校园,开展了各种与就业创业相关的活动。

12 月11 日下午,兰州国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樊李超一行在博知楼 327多媒体教室开展企业进校园“双选会”,活动中,企业相关人员为同学们介绍了企业文化, 对学生们关心的实习就业待遇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

ac9c7c32151c40c18040d4d93e30da69.Jpeg

12 月16 日下午, 会计系与建筑系一并邀请招就办樊英生主任为学生们开展以“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迈好就业第⼀步”为主题的讲座, 在讲座上樊主任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就业问题的诸多疑惑, 为准毕业生们顺利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64154c4f32f04632a50d7d68c5df43d1.Jpeg

12 月20 日下午, 邀请甘肃古河州集团项目部经理杨振兴一行来我系,开展企业进校园“双选会”,为企业和学生提供了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会场有 5名同学参加了面试, 并给企业负责人留下了积极向上的好印象。

fee9114e26fa4d959535eb0839c24703.Jpeg

0a571f75f5604d5fb7a9def103962c2a.Jpeg

除此之外, 系部联系了兰州粮油协会、兰州德诚财务咨询公司、甘肃云发集团等临夏周边 6 家企业,为学生提供了将近二十个岗位,学生也实地考察参观了企业环境,参加了企业招聘面试。 近二十位求职学生经过招聘方全面、 严格、 细心地面试后都达成了实习就业意向。

a37f91020bd74bb086f1aff6ae42c192.Jpeg

临夏中泰建筑有限公司总经理对应聘学生进行面试

a0f15da1107d499c87471294329822de.Png

天元万达锦华酒店人力资源总监李宇超对应聘学生进行面试

在此次就业指导服务周中,一共有三十名同学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实习就业意向,签订了实习就业协议。本次活动让学⽣们深刻的认识到要想获得⼀份理想的⼯作必须学好专业理论知识、具备扎实的职业技能和熟练的计算机操作能力,在拥有扎实专业基础的同时还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

 

撰稿:贾怀慧    编辑:王雁鹏    审核:祁昌才

 

 

终审:会计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