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其它>详细内容

其它

学院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5 16:52:0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2月25日上午9点,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在博知楼五楼报告厅楼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心辉主持,各系部班级40人以上微信、QQ群群主;各系部子网站管理员;建有微信公众号管理员、微博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9358f0a6243245a6917030b12951eed9.Jpeg

会议开始,由王心辉为大家讲解《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宣读了条例中的相关内容:新闻舆论工作应当以高举旗帜、引领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人民、鼓舞士气,成风化人、凝心聚力,澄清谬误、明辨是非,联接中外、沟通世界为职责和使命,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把握好时度效,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接着由宣传统战处汪生鸿带大家学习《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网上舆情监控管理办法》、《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关于加强新闻发布工作的实施意见》、《临夏现代职业学院规范学生使用微信群、QQ群的管理办法(试行)》。汪生鸿为大家解读了《临夏现代职业学院规范学生使用微信群、QQ群的管理办法(试行)》,此管理办法的目的是为进一步充分发挥微信,QQ等网络公众平台服务广大学生,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方面的积级作用,同时为更好地利用现代化主流媒体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绿色、健康、良好的学习、生活、工作、交流的平台。会议最后由信息中心祁发展宣读新闻发布流程。

af73de3ac1784f5d9f694f15cf6c420f.Jpeg

通过此次会议,各部门负责和有关人员对网络信息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表示今后会切实增强网络信息安全责任意识,严格落实网络信息安全工作责任制细则,落实落细上级部门有关文件要求及学相关网络安全规章制度,加强网络信息安全防控力度,确保学校网络信息安全可管可控。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