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详细内容

党团工作

经管系举办“青春拂晓•圆梦今朝”2024届毕业生毕业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1 17:35: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三抓三促进行时】经管系举办“青春拂晓•圆梦今朝”2024届毕业生毕业晚会

 

梦开伴夏,经管年华,笑语欢声,吹响毕业号角;载歌载舞,镌刻离别思绪。指缝太宽,而时间太瘦,两年时光如白驹过隙。为了将毕业生欢送晚会做到极致,做到最好,让即将离开母校的同学们有个难忘的夜晚。6月15在博知楼五楼报告厅经济管理系学生会组织承办“2024届毕业生毕业晚会”,经管系全体师生参加。

系主任祁昌才在致辞表示,从这里结束,又从这里继续起航,踏上新的征程。青春不散场,莫感离别伤。以后不管从事何种职业都要兢兢业业,恪尽职守,有一份光,发一份热,把所从事的职业当做一项事业来对待,当做自己生命的重要部分。这样,同学们就会无愧于自己的人生,无愧于这个伟大的时代最后,祁昌才向同学们表达最真挚的祝福,祝福大家都能不忘初心、踔厉奋进,收获成功和希望的同时,能不断学习,丰富自身。

037915dd54544caabefb196ceedf7d75.Png

“风华正茂,以梦为马”,由马俊伟和马义龙同学带来的韩舞串烧精彩表演,掀起了现场的小高潮,为观众席的老师与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我系学生马渊博和外系嘉宾现场弹奏的《我们的时光》 、《再见杰克》让同学们不禁感叹时光留不住我们的青春岁月,留不住我们人世沧桑,但唯一能留得住的是我们那些年最美好的记忆。

伴随着同学们的阵阵喝彩声、掌声将本次晚会的气氛推至了高潮。接着是由我系同学歌唱的《借》和《沉默是金》曲调委婉,和声优美;随后是《我们》话剧表演讲述了岁月有痕,记录了在校四年生活的校园生活,让岁月留下我对校园生活的爱痕。也愿每个人心中的鲜花更鲜、每个人中的阳光更灿烂、每个人的微笑更甜蜜、每个人心中的祝福更暖人心。让我们带着心中的一切在这片碧海蓝天下去拼搏,去奋进,去打造我们人生中的最亮点,去开创我们美好的明天。晚会最后,2024届毕业生合唱的《再见》,为本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同时也同毕业生们做最后的离别。


c65b320aae684985848f98661ba75da1.Jpeg


时光在这里定格,又从这里继续扬帆起航。离别莫悲伤,青春不散场,正如歌词所咏:“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我会珍惜你给的思念,这些日子在我心中永远都不会抹去”。本次经济管理系毕业生晚会寄托了全体师生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和期望,也深化了同学们与学校、老师之间的情谊。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祝愿各位学子在未来的道路上带着老师们的美好祝愿继续谱写壮丽青春华章一个环节“寄忆别夏,不说再见”,回望了尽头留下青葱岁月,展望前方不尽似水的流年。

 

撰稿:系学生会马云    供图:系学生会    编辑:马小俊    审核:祁昌才、马晓瑾、石国海 

终审:会计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