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详细内容

党团工作

我系师生参加“税法进校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4 11:27: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临夏州、市税务局联合举办第32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3月30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临夏州税务局、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临夏市税务局联合举办第三十二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税法进校园活动,正式拉开以“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为主题的第三十二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序幕。国家税务总局临夏州税务局局长樊鸿斌,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董致杰出席活动。经济管理系师生五百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f046df584efb450fa9d380decb2950c1.Jpeg

临夏州第32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樊鸿斌和董致杰共同为“临夏州大学生税收法治教育活动基地”揭牌,并同大学生一道在“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依法诚信纳税条幅上签名。

19e5c8ac6da74a75866a00d7e42ef84e.Jpeg

活动现场,税务局职工向师生发放了宣传手册并对“大学生创业税费相关优惠政策”“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优惠政策”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学生代表马欣在发言中表示:“通过参加今天的‘税法进校园’活动,我明白了税收对国家建设和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的重大意义,我会积极宣传税法知识,让周围更多的人认识到依法纳税的重要性,自觉履行纳税义务,尽到一个社会公民应尽的责任。”

今年4月份税收宣传月期间,临夏州税务系统将围绕“税惠千万家共建现代化”的主题,开展代表委员话税收、走访A级纳税人企业、税法“六进”等一系列宣传活动,充分利用网络、公众号等丰富多彩的媒体形式,结合税务部门落实组合式税费优惠支持政策,优化营商环境举措等宣传要求,扎实开展税收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税法遵从度。

(编辑:马小俊  供图:学生处  审核:祁昌才  石国海)

终审:会计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