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详细内容

党团工作

经济管理系学生会首届选举 暨社团换届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8 16:50:37 浏览次数: 【字体:

经济管理系学生会首届选举

暨社团换届会议

2022年6月27日,经济管理系学生会首届选举暨社团换届会议在博智楼101教师举行,副主任石国海主持,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贾汝锐、副主任马晓瑾、系团支负责教师、各专业辅导员、各班班委和团支部成员、学生会成员、社团成员、学生代表参会。

会议第一项,由上一届学生会主席、社团会长代表学生会和社团做上年度总结汇报。三位代表分别对年度工作做了总结发言,各自从思想认识、具体工作、工作不足等方面开展,并对后期工作提出改正意见。

61a6ef2ac48047fdbbb3936f251a45d4.Jpeg

会议第二项,由贾汝锐书记宣读上届学生和社团各部门负责人聘任名单并发放证书,贾书记对各位聘任学生做出的工作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议第三项,为经济管理系社团沙竞协会举办活动“棋王争霸赛”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并由马晓瑾副主任宣读新一届社团沙竞协会各部门负责人聘任名单。

会议第四项,进行经济管理系学生会首届选举,本次选举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保了选举的顺利举行。首先由参加竞选的5名同学进行竞聘演讲,前来参加竞选的同学都自信满满,热情洋溢地叙述自己的工作经验,并就学生会的未来,提出自己的规划与展望。他们纷纷表示要用行动去实践理想,用勤奋、踏实的工作态度完成每一项任务,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其次,由参会的学生代表根据竞聘人员的表现进行选举,每人选择出自己最中意的三名代表,将选举结果进行上交,由唱票员统计出结果后,马晓瑾副主任宣布选举结果。

3d86a8f60edc4260ab313fa13ffce42f.Jpeg

会议第五项,由学生会指导教师总结发言,从学生会的定位、作用等角度出发,深入浅出的为同学们解释学生会能为同学们带来什么,学生能通过学生会得到什么。并强调,学生会成员的加入与退出,一定要符合学校相关规章制度,切忌不可随意变更人员,每次变更,需填写相关申请书,及时向系部进行报备。学生会的工作要逐步规范化、制度化、合理化,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

会议第六项,由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贾汝锐做总结指导讲话,对原有学生会做出的贡献做出衷心的感谢,并对新学生会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贾书记指出,学生会是党支部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需树立“服务”意思,学生会是第一遵旨是服务,要严格杜绝官僚作风,狐假虎威等行为。学生作为学生会代表,要树立模范带头作用,一言一行,学习等方面都应该树立表率。

(撰稿:马小俊   供图:马小俊  审核:贾汝锐  石国海  马晓瑾 )

 


终审:会计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