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详细内容

党团工作

经济管理系组织全体教师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1 12:46:03 浏览次数: 【字体:

 

 

经济管理系组织全体教师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11月9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师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会议由系主任祁昌才主持,全体教师线上参会

首先,由系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马晓瑾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马晓瑾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入手,对“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等在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内容进行深入的学习。

9e36fb396f484081bc4321269f6cad32.Png

随后,由副主任石国海、团总支书记韩婧、科研处干事王春明老师、基础教研室马小芳教师进行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心得交流,交流人员称,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谆谆教导,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62d1107749994a5c9deea0f54fa249d9.Jpeg

最后,祁昌才做总结讲话,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党取得的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用脑用心用行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会议最后,祁昌才对经济管理系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经济管理系已通过微信、钉钉等多种形势组织全体师生对二十大精神进行学习,后期也将再次组织全体师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引导青年学子边学边做、立学立做,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马小俊   供图:马小俊  审核:祁昌、马晓瑾、石国海 )

终审:会计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