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详细内容

党团工作

经济管理系组织教师参加 2022年度全国职业院校公共基础 课程思政集体备课线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1 12:43:40 浏览次数: 【字体:

经济管理系组织教师参加

2022年度全国职业院校公共基础

课程思政集体备课线上会

 

2022年9月8日,经济管理系组织公共基础课教师观看2022年度全国职业院校公共基础课课程思政集体备课线上会直播。

线上备课会分别从“建构‘课程思政’育人体系”、“高质量推进课程思政建设”2个专题作了课程思政组织建设的经验交流,参会教师收获满满,受益匪浅。

5b93199f1ddc47c5b0fb1c1b2096c5c7.Jpeg

系主任祁昌才在听取备课直播会后指出,通过集体备课、交流心得,有利于提高我系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水平,进一步强化了教师对开展课程思政必要性的认知。经济管理系将全面加强课程思政建设,逐步做到课程思政集体备课活动常态化、规范化、系统化,确保课程思政建设落地落实,多措并举不断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

(撰稿:马小俊   供图:祁昌才  审核:祁昌、马晓瑾、石国海 )

终审:会计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