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详细内容

党团工作

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青春的赛道上 奋力奔跑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8 10:10:58 浏览次数: 【字体:

 

 

经济管理系学生参加学院(州职校)第六届 “石榴杯”春季田径运动会

    为传承发扬体育竞技精神,充分展现同学们充满朝气、 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2022511 日,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召开了第六届 “石榴杯”春季田径运动会。经济管理系全体师生高度重视此次运动会,从参赛选手的选拔、系旗的设计、方队口号的确定等方面均做了精细化的安排。

4a3d59029fab42b189e121ac5d211f58.Jpeg

5 月 11 日 8 点 30 分,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第六届 “石榴杯”春季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经济管理系方阵通过主席台,在迎风飘扬的系旗的引领下,运动员们着装整齐,精神抖擞,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和自信的笑容,展示了经济管理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随后的开幕式文艺表演用欢快的舞蹈、律动的节奏、矫健的身姿为观众带来了唯美的视觉享受。

 

                                 35e9016a0c884831ba0ed8af9ba14a76.Jpeg9dff318f27b643618ee8d1e326f6e95d.Png

 

三天的比赛,秩序井然,紧凑而又激烈,整个运动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赛场上,经济管理系的运动健儿们斗志昂扬,积极备战、认真参加比赛,“更高,更远,更快,更强”是他们心中的目标。比赛中,运动员们抱着“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赛场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他们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不仅锻炼和展示了自己的身体素质和心里素质,还很好的彰显了“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全面发展、人人参与”的体育精神。经过三天的拼搏,我系高职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五,中职代表队团体第四名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副主任马晓瑾获得优秀教练荣誉称号。

 

                              49859c4210414b02a91493b61c8b4c7a.Jpegab53de19dadc4d0eb8b10e3a5b3115be.Png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达到了让学生自觉锻炼身体的目的,还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增强了师生的集体荣誉感,更提高了班级凝聚力。运动员通过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赛出了自己最好的成绩,赛出了自己最佳的风格, 同时也付出了自己艰辛的努力。充分彰显了我校师生的勃勃石国海生机和健康向上精神面貌,同时也展示了学校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

(撰稿:马小俊、系供图马小俊、系学会  编辑: 王雁鹏    审核:祁昌才 石国海  马晓瑾 )

终审:会计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