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详细内容

党团工作

激情飞扬·不负春光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4 09:33:31 浏览次数: 【字体:

 

 

激情飞扬·不负春光

   为了丰富疫情期间的校园文化生活,我系联合学院团委开展我系学生周末及课余文娱活动,月 日下午,在体育教研室三楼活动中心举行了乒乓球比赛开赛仪式,教务处主任马玉勤、体育教研室主任周小平、系党支部书记贾汝锐参加开赛仪式。

ff38cc4af16e436dab45b0094e0f978f.Jpeg

 教务处主任马玉勤同志为文娱活动致词

本次活动我系三个专业 24 个班将在两——三周时间内进行乒乓球、五子棋、象棋、踢毽子、跳绳、篮球三人对抗赛等六项比赛。

 

3be1c65c780a46d3be79270f5f9a6bf3.Jpeg

 

0fa62bcb371544be861e96eb4b888574.Jpeg

 

7270234ca0b24ad0a068a582dd6580fb.Jpeg

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相互鼓劲,共同发力,气氛紧张热烈,引来同学们阵阵欢呼声、呐喊声。各班参赛选手积极参与、各显其能、默契配合、精神抖数、意气风发,既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又提升了自身综合素质,营造了温馨和谐、拼搏向上、崇尚运动、健康生活的校园文化氛围,同学们激情飞扬、不负春光。

 

f6476c7f366c4e49a0bdb4e95d82a2ee.Jpeg

用运动诠释抗疫,以体育精神指引向前。同学们表示,在疫情期学校封闭管理过程中间开展形式多样、趣味横生的文娱活动,不仅缓解了紧张感,也在运动中体验了竞争与合作的乐趣,增强了班级团结精神,同时也提升了系上师生的凝聚力。我系中高职两百多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此次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强化了同学们健康第一的理念,疏导了同学们疫情期间 的心理焦虑,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校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的顺利开 展注入不竭动力。赛前系学生会干部制定了各赛项详细的活动方案及 疫情防控等安全预案,在开展系列活动过程中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 全程佩戴口罩、拉开距离、测温等措施。全程组织各项比赛,服务师 生,确保各赛项的高质量完成。

(撰稿:马雯摄像:各班班长 审核:贾汝锐  马宁  祁昌才  马明 )

终审:会计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