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详细内容

党团工作

缅怀先烈学党史 重温誓词感党恩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2 13:34:49 浏览次数: 【字体:

信息工程系会计专业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在我系广大师生中开展“四史”教育,引导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1日上午,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在学院团委的精心组织下,我系会计专业30多名师生代表来到临夏市东郊公园胡廷珍烈士雕像及纪念馆开展“细怀先烈学党史重温誓词感党恩”为主题的清明节祭扫活动。教务处副主任、专业负责人祁昌才,系党支部组织委员、辅导员王雁鹏教研室负责人石国海参加祭扫活动。


7af2962a8e0447bb957d170a8f9122ae.Jpeg


在胡廷珍烈士雕像前,同学们开展了敬献花圈、默哀致悼、宣誓、祭扫等一系列活动。学生代表缅怀了先烈们的英雄事迹,表达了对先烈的敬仰和怀念之情。


d3c323f1d6f545ed9bd9b60d5db5ce47.Jpeg

向胡廷珍烈士敬献花篮

da2fdf4b437449f285a24cef7d9b1f5c.Jpeg

默哀致敬


随后,师生怀着崇敬与肃穆的心情参观了胡廷珍烈士纪念馆,为革命先烈为理想信念不畏牺牲、抛头颅洒热血、无私为国的精神发出由衷的赞叹。


fc12d8dc7e414d0eb386bbc90eeabcc4.Jpeg

参观胡廷珍烈士纪念馆

ac212259997b4621b399f1c950c3963c.Jpeg

3c8fe8d17e0849b9834ad88151daeca7.Jpeg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同时也认识到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鉴今、以史为师,充分学习党的历史智慧和经验,坚定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不畏艰难、百折不挠的坚强意志,学好技能,报效祖国。


f8c2ac9bbe194a9d90c5acf2924305ce.Jpeg

与学院团委老师们合影

(撰稿:石国海  摄影:院团委  编辑:王雁鹏  

审核:贾汝锐、祁昌才)

 

终审:会计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