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详细内容

党团工作

会计系举办2021届“青春无悔·且行珍惜”毕业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4 16:16:51 浏览次数: 【字体:

会计系举办2021青春无悔·且行珍惜毕业晚会

    大学时光总是那么美好又难忘,在这个地方我们有着诉说不完的故事。2021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继续追求自己的理想和人生价值。毕业在即,充盈在心间的是浓浓的师生之情、同窗之宜、离别之念。给大三毕业生提供一个情感交流的机会,留下校园青春共同的美好记忆。这场晚会寄托了学院师生对2021届毕业生的祝福:祝福他们乘风破浪,勇敢前行!祝福他们让梦想起航,让青春飞翔!


e6a77e74d4654ab7ba2aabd97e7662aa.Jpeg 

 

     三年的大学时光承载着我们无数的梦和青春,值此毕业之际,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学长、学姐们送上别样的回忆,抒发此时此刻最真挚的感情,促进良好学风与生活作风,传承校园文化。

 

11d47488e6134f358bff3102632dfc25.Jpeg 

 

fcb50592abc9496aa75f6d9670fef985.Jpeg 

 

 

     这次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的重逢,所有的别离都是为了再次的相遇,三年前怀揣青春之志的追梦少年即将完成学业走向另一段新的旅程。离开亦是新的开始,在这离别之际,希望能为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送上别样的回忆。给三年的大学时光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你看这年复一年,春光不必趁早,冬霜不会迟到,相聚别离都是刚刚好,青春无悔·行且珍惜。

14ea7467263e49df8a2c51fe5de255c2.Jpeg 

a2e031a434c748fbb85c944780c20f44.Jpeg 


    希望大三学子毕业后一切顺利,望你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有新的开始,新的起点,多回学院看看,这里有你们美好的回忆。

(撰稿:社团马慧  摄影:社团干部  编辑:王雁鹏  审核:祁昌才  石国海)

 

 

 

 

 

 

 

                                               

终审:会计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