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详细内容

党团工作

电商会计党支部召开支部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通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1 10:38:24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5日下午5:00,电商会计党支部在博知楼401会议室召开支部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通表大会。出席会议的有电商会计党支部书记马明海及其支部党员和石国海等5名发展对象。会议由支部书记马明海主持。

 

eac7aaa38afd417390c21f84fd078ef4.Jpeg

        会议伊始,发展对象以此就自身思想、政治学习、生活实践等方面,介绍自身情况并指出不足,真诚地表达了自身对党的热爱以及为日后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强烈愿望,并对自身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之后,各入党介绍人如实介绍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了意见。经宣读入党介绍人意见后,由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无记名投票,并由监票人马晓瑾老师宣读记票结果。经会议讨论决定,5名发展对象经过公平、公开、公正的选举投票的方式成为预备党员。

 

7fc2fe72cc5e4774b92dbb86b6263f4e.Jpeg

         通过表决的预备党员在组织委员王雁鹏同志的带领下对着党旗庄严宣誓,并由马明海为通过表决的发展对象颁发党徽并合影留念。

5f6789704fb248fa8eb8357c35f21a5f.Jpeg

马明海为预备党员授党微、讲党课,同时强调所有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围绕党支部的组织力提升和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建设要求,从党员自身出发,加强理论学习,学深悟透先进理论,积极创新各种载体,进而不断加强组织政治引领功能,提升党员向心力、号召力和凝聚力。

本次会议不仅为电商会计党支部输送了新鲜血液,也进一步规范了支部的组织管理,加强了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希望支部的成员们在今后的组织生活中,努力奋进,不断提高和发展自身,共同为支部的发展建言献策,与支部一同成长。

 

(撰稿:王雁鹏   摄影:石国海    编辑:王雁鹏   审核:祁昌才、马明海)

 

 

 

终审:会计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