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详细内容

党团工作

​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
----会计系组织学生参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公开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2 09:10:07 浏览次数: 【字体:

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

----会计系组织学生参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公开课

4月15日是我国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根据学院团委安排,会计系组织全体师生通过官网、官微、班级微信群等错峰错时收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高校公开课”。

0b50aa4bdb544b47888a987196c662f2.Jpeg

本次公开课由清华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范维澄、陈建国教授主讲。课程内容丰富讲解深入,两位教授通过些理论知识,包括法律的知识,还有一些案例的分析结合当前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详细讲解了国家安全知识的方方面面

211b6855895a4bf0b8429b9457a70956.Jpeg

 

25cfa6131b3647a295acedde36fa91a9.Jpeg

此次报告会图文并茂、浅显易懂,形象生动,让所有师生接受了一堂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传递了国家发展的正能量,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学法知法守法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讲效果,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同时广大大师生纷纷表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很有必要,通过学习,可以增强公民的国家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及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也使大家进一步了解国家安全形势,提高自身的危机意识,明确国家安全需要全民共同维护。

 

撰稿:王雁鹏     编辑:王雁鹏    审核:祁昌才

终审:会计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