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详细内容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系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1 21:41:01 浏览次数: 【字体:

电子商务系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2020届电子商务系毕业生共计31人,男生13人,女生18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生8人,重点群体28人,在院就业指导中心和系领导的领导下,我系积极采取措施应对当前疫情下毕业生就业比较困难的严峻形势同时加强毕业生的思想教育,强化对毕业生的监管。现汇报我就业工作:

实习就业情况:

截至目前,我系31名毕业生中:

5人结束甘肃慧聚电子商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实习,并通过考核进入试用期阶段,试用期结束即可正式入职。

1人结束临夏州众创空间中小企业孵化基地的实习,通过考核进入试用期阶段,试用期结束即可正式入职。

1人结束临夏州游乐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实习,通过考核进入试用期阶段,试用期结束即可正式入职。

1人通过了夏河中国邮政的笔面试,已在试用期阶段,试用期结束即可正式入职。

1人通过了永靖县川城信用社的笔面试,已在试用期阶段,试用期结束即可正式入职。

5人在实习期内,暂无明确求职意向。

7人已经结束实习,积极参加各地网络招聘会,计划待疫情彻底结束后赴外地求职。

10人已经结束实习,备考公招考试。

 

 

 

电子商务系

2020.4.11

终审:电子商务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