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全国政协民宗委调研组莅临临夏现代职业学院调研

来源:宣传统战处 发布时间:2021-03-20 12:29:11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0日上午,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罗黎明、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驻会副主任杨小波,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新乐一行15人莅临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开展职业教育专题调研。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马文云,甘肃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赵国强,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王辉宙等参加调研。

州政府副州长屠剑影、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d13967ff8eed40c5a5cb604d01871c6e.png

学院党委书记马绍武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党委副书记、院长向建平就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发展情况、办学理念、专业特色、人才队伍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及新校区规划等方面调研组作了简要介绍。

a8561b6c0b96478f927215057f08e64c.png

调研组参观了教育系、汽车系、医学系、外语系实训室等专业,院领导向调研组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办学情况,调研组对学院的办学进行了肯定,并对学院今后的办学提了建设性建议。(撰稿:汪生鸿  摄影:刘维平   审稿:祁先军)

af9b0e0cdb184c90bde4c3f0d2c4ec07.png


终审:电子商务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