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加强东西交流,开展校企合作

来源:宣传统战处 发布时间:2021-03-14 12:31:18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4日上午,厦门翔禹航空有限服务公司总经理吕东喆一行4人,在临夏州招商局领导的陪同下,莅临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开展校企合作相关事宜交流商谈活动。学院班子成员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37954d4ec28747e88f94f1dff35b4ac4.png

94eca116ecc2412fbbec155b8baa96cb.png

交流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马绍武简要向客人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吕东喆总经理说明厦门翔禹航空有限服务公司前来学院目的意义。双方围绕航空业的发展、临夏机场的建设及航空人才培养进行了交流,提前谋划,在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增设空乘、安检等航空相关专业,达成初步协议。双方同意尽快制订工作方案,进一步就细节问题进行磋商,加强东西交流,开展校企合作。

bb15d21854604dafb916472a2b3dca7b.png

交流结束后,来宾一行参观了学院相关专业实训室,观看了实训硬件建设情况。(摄影:马智才 审稿:祁先军)


终审:电子商务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