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实训基地>校外实训基地>详细内容

校外实训基地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与甘肃宾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6 21:00:14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6月26日,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电商专业教学实践基地揭牌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甘肃宾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隆重举行,由临夏现代职业学院院长马绍武主持召开,甘肃宾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临夏现代职业学院领导班子,临夏州商务局相关领导,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电子商务系全体老师和学生、相关合作企业负责人等出席。


6d98cbaa48944c978286f366111c9107.Jpeg

仪式上,甘肃宾竹企业董事长为“宾竹班”学生颁发助学金。临夏现代职业学院马院长表示,“宾竹班”开班、走校企合作之路、争取并依靠企业的支持、主动服务企业的需求,是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实现创新创业教育又好又快发展的根本途径。马院长还表示,今后将加强校企合作,希望为学生提供实习岗位的同时也为为企业输送优秀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实现校企合作的双赢。 

50b4603a33b54aef9c2c2380be2bd7c9.Jpeg



终审:电子商务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