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党支部>详细内容

党支部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信息中心、电子商务系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6 15:57:5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 年 11 月 6 日上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信息中心、电子商务系21名教师在砺能楼524机房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由信息中心、电商系负责人马宁主持,信息中心、电商系党员、教师参加。

aadaafb7e30046b8bb228aaf995b4df6.Jpeg


d7f4f5b9cb3d44219b956e2c0427d142.Jpeg

会议由三部分组成,马宁主任和王亚林、马晓瑾、柴亚军老师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着重介绍“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决定性成就,重点研究了“十四五”规划问题,全党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接着,马宁主任和教师代表发表了学习感想和结合会议精神对本专业发展的展望。倡导广大教师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要各担其职,各尽其力,推动党和国家事业的蓬勃发展,为新时期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参与学习的教师们交流感想,发表自己的看法。信息中心全体教师和电商系全体师生将不断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为人才强国建设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应有的贡献。

81d147701502457cb3511124d21151b6.Jpeg

终审:电子商务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