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党支部>详细内容

党支部

电子商务系“抗疫情,临院师生在行动”募捐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3 18:45:12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治工作正处于最关键的时刻,全国上下、各行各业正在用最大的努力防控疫情。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202028日,电子商务系全系师生积极响应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团委发起了抗疫情,临院师生在行动主题的募捐活动。各位老师在收到消息后积极参加,并动员各班同学也参与此次募捐活动。全系师生纷纷献出爱心,为疫情防控贡献着自己的微薄之力。 

此次捐款,电子商务系团委收到募捐共计3156.36元(微信转账),其中电子商务系和信息中心教师捐款1450元,学生捐款1706.36元,募捐所得款项均已微信转账给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团委谢云老师处,院团委将募捐所得善款交临夏州团委,统一用于疫情防护物资,助力抗疫情第一线。

在此,电子商务系团委向全体捐款教师和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愿我们能早日战胜疫情,国泰民安。

                                                                                          电子商务系团委

                                                                                                                                                                                  202028



终审:电子商务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