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2月20日)会议摘要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7 12:04:52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0日下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再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省委教育工委 省教育厅党组 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厅纪检监察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严明工作纪律的通知精神及传达2020年第二次会议暨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等文件精神。同时,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方面的教职工体温检测方案、2020年春季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各区域消毒工作方案、卫生管理工作方案、学生食堂供餐工作方案、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方案等12个子方案逐一进行了讨论、修改和完善,进一步靠实责任,明确了任务,细化了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1412aa25b90c432db51fb5cf19986961.Jpeg

终审:办公室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