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委扩大会议(3月14日)会议摘要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7 11:32:53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4日,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彪主持。会议学习传达临州指办发【2020】59号文件《关于执行7号9号紧急通知》精神、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脱贫攻坚工作视频会议及州委书记郭鹤立强调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精神根据当前国外疫情扩散态势,境外输入疫情风险不断增大的趋势,切实增强“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工作。

f7fba3f415ee4355b831a1a461de8293.Jpeg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门卫制度。特别是分校区和校本部,严格管控进入校内人员,认真做好登记和体温测试工作,坚决做到“五个一律”。二是加强师生人数的统计工作。做到底数清楚,特别是扩招的社会生,新招录的教师要纳入统计范围。三是加强网格化管理。如后勤(食堂、超市、开水房),教学楼、体育场,办公楼、公寓楼等,按照各院长分管工作,细化措施,靠实责任。四是加强宣传工作。在明显的地方有针对性的张贴疫情防控流程,极力宣传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增强师生防控意识。五是加强疫情防控演练。根据防控流程,开展实战疫情演练。

会议强调,分校区、各处室要进一步认清形势,靠实责任,守好自己的门,把好自己的关,准确掌握师生动态,重点掌握出国留学学生的健康状况和往返动态,做到不瞒报、不虚报、不漏报、不迟报、不编造发布虚假信息,保证学院疫情信息准确快捷。

参加会议的由学院班子成员、相关处室负责人。

 

(编辑:李云泽  摄像:刘维平  审稿:杨瑞)

终审:办公室
【打印正文】